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致力于绿色发展的城乡建设暨第34期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局长培训班成功举办

​11月23-27日,四川省致力于绿色发展的城乡建设暨第34期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局长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办。全国市长研究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副院长陶建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由全国市长研究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与我厅联合举办,邀请6位全国城乡建设的知名专家,分别对致力于绿色发展的城乡建设中城乡协调发展与乡村建设、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垃圾分类实践、省市县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及规划、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与实践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


培训班还邀请省内中心镇建设方面有关深入研究和先行先试的领导、学者,解读我省中心镇建设政策,讲解中心镇建设实践案例,并组织全体学员开展现场教学,亲身感受垃圾分类处理和中心镇建设的成效。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拓展了思路。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分管城市建设与管理或村镇建设的副局长(副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住建、城管)负责人近百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