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视频暨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

为落实省政府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部署安排,督促指导各地加快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1126日,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在成都市组织召开了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视频暨第一次调度会议,厅总工程师杨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搏强调,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落实责任,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因地制宜确定工作方法,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中国联通集团政企客户事业群四川省分部常务高级副总裁张兵表示:四川是继甘肃省以后,全国第二个依托中国联通开展“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助手”的省份,中国联通将在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上给予各级住建部门全力支持。


会议通报了各地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最新进展。温江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就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前期试点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中国联通公司对“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助手”软件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演示。

省市县3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及部分乡镇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