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张泽民赴重庆对接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筹备事宜

 座谈会现场 

  6月9日至10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重庆召开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筹备座谈会,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泽民,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出席座谈会。

  会议认为,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是川渝住建领域建设成果展示、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双方将高位推动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科学谋划,细化措施,研究制定专项方案。同时,加强沟通交流,构建工作对接机制,全力抓好落实,努力把博览会暨展会打造成辐射西部影响全国的一张靓丽名片。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省建筑业发展中心、省建设科技发展中心有关同志,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市房地产交易事务中心、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市建设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