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建部确定四川等省开展住房公积金监管功能试点工作

座谈会现场  

视频会成都分会场 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监管演示

  6月5日,经住房城乡建设部主要领导同意,住房公积金监管司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功能试点工作座谈会,四川、山西、黑龙江、浙江、湖南、广东、广西、甘肃等9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参会。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司长杨佳燕主持会议。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房地产监管处、住房公积金监管处负责同志在成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监管司副司长倪吉信部署了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监管功能试点工作。会议演示介绍了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监管功能。四川、山西、浙江、广东、甘肃等5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就履行省级住房公积金监管职责、强化住房公积金监管手段进行了经验交流。

  杨佳燕强调:一要不断提高监管工作认识,做到监管工作六结合;二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监管效率,实现监管及时性、全面性、统一性和决策科学性,三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认真做好试点工作。(住房公积金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