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刘恒赴阿坝州督导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

  刘恒(左2)在阿坝州阿坝县哇尔玛乡铁穷村调研

在阿坝州红原县瓦切镇达峨村调研 在阿坝州红原县阿木乡卡口村调研

  2020年6月1日至4日,根据厅党组的安排部署,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恒带队赴阿坝州开展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督导。

  督导组实地调研了阿坝县安斗乡华洛村、各莫乡雄哇村、哇尔玛乡铁穷村、麦昆乡日格扎村,红原县阿木乡卡口村、峨扎村,瓦切镇日干村、达峨村、唐日村、德香村等12户特殊困难户住房安全保障情况,检查了住房安全鉴定、农房改造资料归档和信息系统录入等工作。调研督导中,刘恒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商了解决举措。

  刘恒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的决战决胜时刻,阿坝州住建系统要认清形势,不松劲、不懈怠,集中力量,持续发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拿出发动总攻打硬仗的精气神,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住房安全保障攻坚战。

  刘恒强调,一要加快推进住房安全鉴定,确保“账账相符、账实一致”。二要加快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全面规范完善档案资料。三是加强检查指导,把好农房建设安全质量关。四要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任务。五是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省城管执法监督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省城管执法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