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召开

会议现场

张正红讲话

7月22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主持召开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上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及5个专项规划编制推进情况汇报,并对规划大纲进行审议。

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是事关我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未来五年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有序、绿色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各相关责任处室要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把这项重点工作盯紧抓牢,力争早日高质量完成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规划编制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主动谋划搞好对接。二要努力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规划编制的质量水平。三要不断增强规划编制的系统性、协同性和联动性,确保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