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铭晖赴成都市温江区开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立法工作调研

现场调研

座谈交流

7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率调研组深入成都市温江区,围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工作开展立法调研。调研组在温江区丽晶港、恒大城小区实地调研物业管理的相关情况,与相关部门、物业企业工作人员、业主代表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物业管理运营情况,收集意见建议。

王铭晖指出,物业服务涉及千家万户,做好《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立法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的内在要求,有利于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王铭晖强调,《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工作,要强化法治意识,保证物业管理工作依法、公平、公正;要有担当、敢作为,善于用改革的精神探索创新、破解难题;要注重统筹兼顾,维护好物业管理企业、业主等多方利益。

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成都市人大常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