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张正红讲话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4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主持会议。

张正红对全厅退役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在推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新时代对退役军人的新要求,从“坚持永远跟党走、始终讲忠诚讲政治;坚持学习新思想、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学习不放松、苦练真本领真功夫;坚持发扬好传统、保持好状态好作风;坚持不懈严律己、始终重品行重操守”五个方面对全厅退役军人提出殷切希望。

张正红强调,全厅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气质和本色,任何时候都要“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发扬部队光荣传统,把自己打造成机关干部的闪亮名片,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干部职工,成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纪守法、令行禁止、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典范,为全厅干部职工树立榜样。

会议通报了全厅退役军人工作总体情况。会上,退役军人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自身亲身经历,用朴实生动、情真意切的语言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厅退役军人安置与管理工作和推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合理建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德华、刘恒、樊晟、张泽民,厅一级巡视员邱建、二级巡视员何华荣、杨光福,厅机关处室全体在职在编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直属单位部分代表,离退休退役军人代表,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