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八一”建军节前夕 住房城乡建设厅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和退役军人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按照厅党组的统一安排,各分管厅领导率队走访慰问分管范围内的离退休抗美援朝老兵和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看望慰问住房公积金监管处退伍军人刘建成,对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退伍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推进全省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泽民专程赶到厅办公室退休干部、抗美援朝老兵林阳居住的养老中心,与他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晚年幸福、身体安康。


在退役军人谭青敖和黄复吉家中,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改善家庭生活。


厅总工程师杨搏看望慰问了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退役困难军人熊冬九。杨搏认真了解熊冬九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将厅机关党委和代建中心的慰问送到熊冬九手中。杨搏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鼓励熊冬九同志要调整好心态,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家里的主心骨,勇敢面对生活困难,提升家庭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