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会议现场 

陈福均讲话 参会人员
  2020年7月3日,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2020 年上半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部分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企业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住房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陈福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都市、绵阳市、乐山市、宜宾市、南充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参会代表和15家企业参会代表就上半年的经济运行、困难问题、走势预判和对策建议等方面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全省工作大局,紧扣行业领域实际,深度研判上半年全省住建系统经济运行的情况,既要肯定取得的成绩,又要摸清搞准存在的问题;二要积极面对新形势,增强预见性和主动性,科学认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既要看到有利条件,也要看到不利因素,用好有利因素,转化和化解不利因素;三要对标“六保”、“六稳”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住建系统各项重点工作,把影响发展的具体问题研究透,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下半年工作总体要求,把宏观和微观统筹起来抓实做细住建领域各项具体工作,高标准推动全年任务完成。
  厅计划财务处、建筑管理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城市建设与管理处、村镇建设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