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成德眉资城市管理智库专家座谈会暨智库建设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为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全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突破、整体成势。910日,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市城市管理部门在成都联合举办“成德眉资城市管理智库专家座谈会暨智库建设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共同开启了城市管理部门与高校学者、专家深度合作的新局面。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市城市管理部门与四川大学、电子科大、西南交大、西南财大等4所高校的公共管理学院签署了《成德眉资城市管理智库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并为9位智库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德阳、眉山、资阳城市管理部门结合本市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4所高校公共管理学院为成德眉资4市城市管理部门授牌,两位智库专家代表结合自身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发言。


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眉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