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张正红调研中国五冶(成都)建筑科技产业园

9月8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到中国五冶(成都)建筑科技产业园调研。张正红先后调研了四川省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配式钢结构生产基地、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生产基地。

张正红充分肯定了中国五冶集团近年来在推进装配式建筑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加快推动中国五冶(成都)建筑科技产业园建设,引领带动我省装配式建筑体系整体质量水平提升。 

张正红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二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推动“两个转变”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以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建造方式转变和以工程总承包为代表的组织方式变革。三要充分发挥装配式产业联盟作用,通过联盟总结经验,培育壮大装配式建筑领域设计、生产、施工、管理等方面人才队伍。四要抓好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特别是抓好公共建筑领域和农房建设领域装配式钢结构示范项目的推广应用。五要打造装配式建筑产业生态圈,以产业园为依托,集聚我省和全国的优秀装配式构件和部品部件企业,携手推动我省装配式建筑建造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厅办公室、建管处、标定处、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