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何树平赴天府新区省级文化中心项目调研

3月22日下午,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何树平一行到天府新区省级文化中心项目调研。


何树平现场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介绍。他指出,天府新区省级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是四川省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充分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当前重点抓好两个方面工作,设计方面,必须按照既定计划按时完成初步设计和概算编制工作,为概算重新核定创造必要条件;施工方面,要抓好在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项目进度,同时注意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零感染”。各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努力推动天府新区省级文化中心早日建成。


厅总工程师杨搏,厅办公室、建筑管理处、质安处,省代建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