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4月1日下午,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会议解读了《中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委员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规则(试行)》,并从搞清楚“为何学”、整明白“学什么”、寻路径“怎样学”和想透彻“学多好”四个方面,为青年朋友成为学习的坚守者、引领者、践行者和担当者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三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更好担负新时代职责指明方向,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给予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成立,既是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机关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期待学习小组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也期待每一位小组成员都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进。

厅村镇建设处安士龙同志作为青年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他表示,一要正心笃志,学出坚定信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二要躬行践履,学出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关键时刻站得出,攻坚攻得克,守土守得住。三要经世致用,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着力解决住建领域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环保督察等关系国家战略和民生福祉的重点难点问题,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士龙发言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厅二级巡视员、人教处处长余萍出席会议。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