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推进工作专题会召开

5月11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首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推进工作专题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树平讲话

何树平强调,川渝住博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筹备各方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密切配合,在前期良好工作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在流程上再优化、细节上再完善,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首届川渝住博会办出专业、办出特色、办出一流。

要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全力做好嘉宾邀请服务,确保每个环节无缝衔接;要精心策划论坛活动,搭建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高层次对话交流平台,为川渝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要进一步优化展陈方案,增强观展服务,提升观众的体验性、互动性,营造良好的展会氛围;要广泛开展宣传,确保全方位、深层次、广角度报道,进一步促进川渝地区项目、资金和人才的深度合作;要强化交通安保、疫情防控等措施,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排查重点区域和场所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顺畅、万无一失。

参会人员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泽民主持会议,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苟宗德及博览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