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何树平到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调研和走访慰问工作

7月19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到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调研活动并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和群众。

何树平一行走进社区老党员陈淑明家中,详细询问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她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随后,在倪家桥社区院落内,何树平慰问了社区环卫工人,为环卫工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叮嘱他们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健康,做好防晒、防暑降温工作。

在倪家桥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何树平详细了解社区情况,并和社区居民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基层群众关于社区工作人员待遇、垃圾中转站建设及绿色社区建设的建议。何树平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平台,是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互动的桥梁纽带和窗口,要通过联络站将群众的建议意见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及时给予反馈。

调研中,何树平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示范工作,努力做到“四分类”。要以日间照料为重点推进社区养老,强化日间照料中心在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的引领、支持和平台枢纽等作用,加强其与社区服务中心和社区卫生、文化、体育等服务设施的功能衔接,发挥综合效益,构建服务网络,为老年人提供就近、便捷、优惠的多种服务。要紧紧围绕民生,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加装等工作,积极探索在小区功能配套、基层治理、长效治理等方面的举措,进一步推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更符合群众需求。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厅办公室、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城市建设与管理处、景观园林处、机关党办、省建设建材工会等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