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何树平到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8月25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省政府曹立军副省长有关批示精神,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带队到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何树平讲话

座谈会上,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集团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加快由施工企业向投资集团转变、加快工程建设组织方式和建造方式变革、全力推动建筑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

杨斌介绍华西集团情况

何树平指出,长期以来,华西集团作为全省乃至全国建设领域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业内有很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华西集团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成效显著,相信并祝愿华西集团早日实现既定目标。

何树平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四川建筑业发展面临重要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不少挑战,华西集团作为四川建筑业的中坚力量和杰出代表之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推动全省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发挥示范标杆作用。

一是要在做大做强上当好排头兵。要主动补短板、强弱项,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实现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为全省经济增长做贡献,推动我省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迈进。

二是要在转型创新中当好示范者。要加强减排降碳、智能建造、建筑消防等方面新技术研发运用,深化工程建设建造方式、组织方式变革,积极开拓新兴市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实现转型提档。

三是要在“1+N”建筑产业园区建设上探索出新路径。要加快推进建筑产业园区建设,凝聚产业资源集聚优势,打通建筑产业链条,推动建筑业集群发展,引领和带动全行业发展壮大。

座谈会现场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总工程师杨搏,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处、建筑管理处、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处、质安处、省建设科技发展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