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何树平在绵阳调研

1月6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率队到绵阳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御营坝、浸水村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游仙区机关小区、塔子坝污水处理厂、孟林能源机场路加气站、中科绵投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城镇污水和城乡垃圾治理、城镇燃气安全等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和电梯加装

何树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需求,坚定信心、攻坚破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扎实做好住建领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何树平指出,城中村和老旧小区改造,要创新思路,拓宽资金渠道,挖掘文化内涵和资源禀赋,打造宜居宜业的商业形态,建立健全常态化的管理运营机制。要加快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面提高城乡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能力,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何树平强调,加装电梯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元化筹集资金,加快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安全是最大的效益,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深入开展建筑工地、城镇燃气管网、加气站等重点部位的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

检查加气站安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长春,绵阳市政府副市长袁明,厅相关处室、绵阳市住建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