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2022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筹备会召开

1月10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泽民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2022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川渝住博会”)工作推进情况。会议通报了首届川渝住博会基本情况及成果,介绍了2022川渝住博会筹备方案,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推进工作。

2022川渝住博会拟定于3月25-27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在首届川渝住博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深化认识,参与到2022川渝住博会展览展示及各项论坛活动,通过展会平台,积极宣传四川住建品牌、提升四川住建形象。在突出地域特色和产品特色的基础上,树立四川代表团整体意识,强化与重庆方面的交融共通。

会议强调,2022川渝住博会筹备时间紧、工作任务重。一要总结经验,有序推进。按照《四川筹备工作方案》要求,组织成立四川筹备组委会,总结首届川渝住博会经验,制定工作推进方案;二要加紧筹备,落实分工。各地各单位要明确筹备对接部门,专项、专事、专人、专管,利用展会平台,积极申报项目机会清单、重大签约项目;三要精心组织,突出特色,加强协调沟通。在组委会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认真做好工作衔接,形成上下互动、横向联动的工作局面;四要加强宣传推广,利用媒体宣传优势广泛开展对“川渝住博会”品牌的宣传推广,让广大群众更加熟悉川渝住博会。高水准展示四川住建代表团风貌的同时,助力2022川渝住博会达成更高水平、更多亮点、更好效果。

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