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田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9月29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田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善于在重要历史关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是我们党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经验和成功法宝。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鲜明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判断、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按照“七个重点学习把握”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状态,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努力把各项工作进度赶上去、把损失追回来,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自建房、城镇燃气、建筑施工、抗震救灾等重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稳妥化解“问题楼盘”,全力保交楼、保稳定。要持续深化自我革命,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中心组学习秘书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