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何树平调研成都水务排水管网设施运维信息化建设

5月13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率队赴成都市调研排水管网设施运维信息化建设工作。

何树平现场了解了成都市绕城内排水管网普查、治理及排水管网信息化建设情况,观摩了兴蓉市政公司GIS系统及排水管网智能感知平台展示,对成都水务排水管网设施运维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何树平强调,一是要全面整合通信、电力、燃气、供排水等管线巡查养护工作资源,全力以赴保障汛期城市安全,确保安全度汛;二是排水管网整治要坚持科学精准,非开挖修复为主,尽可能降低对城市交通、居民出行的不利影响;三是兴蓉集团作为行业技术支持单位,要追赶创新,持续开拓,研发新材料、新技术,推进排水管网在线监测技术纵深发展,形成核心竞争力;四是成都市管网普查及治理工作成效显著,要全面总结经验,形成标准化、可复制、推广的管理模式。

成都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暾,副局长龚志彬,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长春,厅办公室、城建管理处,省建设科技信息中心、省城乡建设研究院、成都兴蓉市政设施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