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读习语、诵经典、庆‘五四’、建新功”青年说活动

5月5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读习语、诵经典、庆‘五四’、建新功”青年说活动,引导青年干部感悟初心真谛、扛起使命担当,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出席活动并代表厅党组,向全厅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与会人员观看了青年干部风采展示短片、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表演的主题朗诵,厅机关和直属单位9名优秀青年干部围绕“读习语”,结合本职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何树平讲话

何树平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体会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何树平强调,一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发自内心拥戴核心、毫不动摇信赖核心、始终不渝忠诚核心、坚定不移维护核心,对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务必结合实际抓好落地落实、确保终端见效。

二要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争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表率。青年干部要持之以恒做到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在新的征程上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三要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争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的教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确保行得稳、走得远。始终绷紧修身律己这根弦,时刻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在思想政治上检视、剖析、反思自己,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宪法宣誓仪式

活动中还进行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主题朗诵



青年干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参会人员

在家厅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全厅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