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何树平与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举行工作会谈

6月14日下午,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与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推动雅安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及“6.1”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酌对住房城乡建设厅长期以来对雅安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特别是“6.1”芦山地震抗震救灾的极大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住房城乡建设厅大力支持指导下,雅安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6.1”芦山地震发生后,住房城乡建设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迅速组织百余名专家第一时间抵达灾区,较短时间全面完成灾后房屋建筑及市政设施应急评估,守住了坚决不能发生次生灾害引发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事故的底线,抗震救灾工作进入恢复重建阶段。下一步,希望省厅在灾后恢复重建、城市更新、中心镇培育创建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何树平对雅安近年来住房城乡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召开城市建设发展大会,将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摆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位置予以推动,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提升,新“三推”工作、污水提质增效、排水防涝设施建设、老旧管网更新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省厅将认真研究雅安市提出的支持事项,积极回应,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服务,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力支持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和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共同推动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长春,总工程师杨搏,雅安市常务副市长黎明,副市长于进川,副市长、芦山县委书记郑胡勇,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