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何树平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6月16日上午,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赴省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同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吕芙蓉一道调研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行政审批工作,看望慰问住房城乡建设厅窗口工作人员。

何树平认真了解窗口前台接件咨询、后台审批操作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听取窗口工作人员的建议意见。何树平对窗口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窗口意识”,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好务,通过优质服务利企便民,努力树立住建系统的良好形象;

二要加强学习、钻研业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抵制诱惑,坚决守住廉政底线。

何树平还就进一步优化窗口政务服务同吕芙蓉交流了意见,对省政务服务中心大力支持住房城乡建设厅窗口工作表示感谢。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恒,省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平,厅办公室、法规处、审批处、人教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