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拼经济、搞建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专题党课宣讲

按照厅党组要求,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住房改革与保障处、公积金管理处3个党支部30人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以“拼经济、搞建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樊晟指出,省委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客观总结了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作出了科学部署,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樊晟指出,上半年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印发了《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配套文件,既有住宅增设电梯任务完成75%,在全国率先建立保障性租赁住房机制。下一步房管、住保、公积金三处室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做到提高认识、肩负责任、努力创新、落地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