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樊晟赴绵阳市开展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问题调研督导和实地核查工作

8月4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带队到绵阳市就住宅维修资金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樊晟(中)调研督导绵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问题整改

督导组前往绵阳市三阳·揽境售楼部、倍特·香槟华府售楼部在售楼盘现场检查了维修资金交存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在绵阳市住建委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樊晟对绵阳市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强化维修资金管理担当作为;二是要明确整改标准,对标审计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三是要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进行管理水平提质;四是要完善机制体制,建立健全政策体系;五是要在实践中创新,探索和引入住房安全保险机制,提高全行业风险防控能力,提高和促进行业长效管理。

袁明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切实抓牢督查整改责任;以最有力的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取得落实;以最务实的作风,坚决做好维修资金审计整改。

绵阳市政府副市长袁明,市住建委主任苏杰、副主任张军、副主任游章勇参加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绵阳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安州区住建局、江油市住建局以及各专户管理银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