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四川省“川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

四川技能大赛—2022年四川省“川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造价工程师、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圆满落幕

2月24日上午,四川技能大赛—2022年四川省“川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造价工程师、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闭幕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出席并讲话。

本次竞赛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高度重视下,在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精心准备以及全体参赛选手、裁判组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赛场上,300名入围决赛的选手们分秒必争、一丝不苟、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技能人才队伍良好的业务技能和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分为一级造价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造价员三个竞赛组。各组分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135名优胜者将在赛后获得相应荣誉证书。各组第一名选手,经所属工作单位推荐,将由组委会按程序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申报“四川省技术能手”称号。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指出,工程造价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息息相关,不仅关系着地方经济的财政支出,同时也紧密联系着千家万户的生活质量和成本。工程造价作为建设管理的重要核心,全面服务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建设项目全过程。全省造价人员要把这次竞赛当成新的学习起点,将竞赛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中,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继续加强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与运用,不断提升造价行业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涌现出更多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住建力量!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与信息中心、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赛选手参加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