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座谈,

熊风赴省勘察设计协会调研座谈

3月16日,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熊风到省勘察设计协会调研,了解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建议,并与协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熊风对近年来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会员单位尤其是民营企业抓党建促发展,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以问题为导向举办技术培训、论坛,突出重点开展标准编制工作,积极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认真完成住房城乡建设厅交办的各项工作等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熊风强调,协会要全力推进行业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推全省勘察设计行业走上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要全心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整合会员单位的技术和专家智力资源,积极参与住建行业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能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内部制度建设,优化内部治理,降低廉政风险,处理好信访舆情。要以更高标准推进行业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厅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