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行业信息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何树平召开专题调研会 研究部署首届川渝住博会工作

2月25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何树平主持召开专题调研会,研究首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川渝住博会)工作推进情况。

何树平听取了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和各方意见建议后,高度肯定了首届川渝住博会前期筹备成果,指出首届川渝住博会是两地住建系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体现,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谋划,多次对接交流,旨在树立落实川渝两地合作的典范。

何树平强调,首届川渝住博会聚焦川渝合作、结合产业发展,强化专业引领和国际化合作,将成为全方位展示川渝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共建成果,全面推动川渝住建重大项目孵化和科技成果转化,畅通市场、资本、人才对接交流的重要平台。全厅上下要高度重视,以周全的思考、周密的谋划、周到的服务高质量办好会。

何树平要求,一要积极加强和重庆住建委的沟通对接,更好地体现双方的优势特色和合作成果。二要坚持专业性和产业性,以部门主导市场参与的形式,充分发挥各市州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学会、行业企业的积极性,促进产业发展交流及招商引资平台搭建。三要把该会办成西部第一、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住房建设品牌展会。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泽民,厅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住房改革和保障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建筑管理处、城市建设管理处、村镇建设处、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处、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建设科技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