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行业信息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建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3月31日下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召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穿全年的教育。一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所在,准确把握六个“进一步”和六个“教育引导”。二要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关键任务,做到“五个抓好”。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汲取改革发展经验,以党的伟大成就增进学院发展信心,立足学院65年来的改革发展实践,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发扬党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精神,笃定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方面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绩成效,一是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见成效。二是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上见成效。三是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四是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上见成效。另一方面要统筹协同推进,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作了动员讲话院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