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行业信息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我省9市与深圳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对1”交流协作第一次对接视频会议

3月30日下午,我省攀枝花、泸州、德阳、遂宁、眉山、巴中、南充、乐山、内江等9市与深圳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对1”交流协作第一次对接视频会议。

会上,9市先后介绍了本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深圳介绍了该市生活垃圾分类机制、分类体系、宣传教育等情况,会同9市共同学习《深圳市与四川9市生活垃圾分类“1对1”交流协作工作方案》。会议就交流协作方案内容、结对城市具体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力求贴合实际,最终达成了加强交流协作,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经验共享、共谋对策、协同共进,共同提升垃圾分类水平的共识。

下一步,我省9市将按照会议商定事项,通过实地观摩、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向深圳市进行学习并交流,进一步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对1”交流协作机制落实落地、见实效。

厅相关业务处室、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9市生活垃圾分类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