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行业信息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住房公积金协作联动工作座谈会

6月8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了住房公积金协作联动工作座谈会,会议双方分别总结介绍了去年以来在推进住房公积金协作联动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研究讨论了存在问题,针对目前部分中心因没有准予个别职工提取公积金被起诉,监管处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就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协助人民法院执行、提升协作联动工作质量达成了共识。商议了下一步工作内容:一是省高院负责到四川省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平台的专线连接,尽快完成网络专线的调整。二是双方共同研究确定住房公积金查询、冻结、扣划流程和双方需求。三是双方技术人员加快开展系统对接,尽快实现网络查询、冻结、扣划。四是针对前期在协作联动方面存在的问题,省高院和住建厅定期要召开住房公积金协作联动工作推进会。省高院执行局综合处负责同志和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全体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