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行业信息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我省今年已发行保障性租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专项债168.51亿元

今年6月,我省相继发行两批地方政府专项债,涉及71个保障性住房项目,总金额达73.29亿元。

其中: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10个,发行金额12.82亿元,主要覆盖自贡、绵阳、成都三市;棚户区改造项目61个,发行金额60.47亿元,主要覆盖15个市(州)。

截至目前,我省今年已发行保障性租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四批,涉及169个项目,发行金额共计168.51亿元。

其中,涉及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12个,发行金额17.92亿元;涉及棚户区改造项目157个,发行金额150.59亿元。相较于2021年全年,多发行项目45个,增加发行金额24.51亿元,发行金额同比增长17.02%,保障性租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得到了大力支持。

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储备工作,积极推进各地做好专项债券的申报工作,争取将更多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专项债支持范围,为保障性租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