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遂宁市城乡建设档案馆与重庆市潼南区城建档案室搭建遂潼一体化城建档案工作交流合作平台

112日,遂宁市城乡建设档案馆馆长周凤华带队一行7人赴重庆市潼南区城建档案室交流学习,双方就城建档案馆、室的基本情况和城建档案“收集、管理、利用和编研”及声像档案的接收、城建档案的信息化全面推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与重庆市潼南区城建档案室签订《重庆市潼南区城建档案室、遂宁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签署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遂潼一体化发展城建档案工作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友好合作的原则,将在城建档案资政、业务指导和服务、信息资源建设、利用和编研等方面进行研讨和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及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助力两地友好合作,加快补齐基础短板,把服务遂潼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事项抓紧抓实、抓好抓细,共同推进遂潼地区城建档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