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召开

99年风展党旗如画,99年奋斗铸就辉煌。628日,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在外国语小学报告厅召开。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驰讲党课,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陈主持,袁帅、张鹏飞、张培3名住建系统扶贫干部代表作扶贫事迹报告,局领导、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联合党委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联合党委下辖各两新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DSC_0354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刘陈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党员与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联合党委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一同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热情,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会议宣读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通报表扬住建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及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联合党委《关于通报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向获奖的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及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厅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积极进取、攻坚克难,打赢了夏季防汛抢险救灾的硬仗,省、市下达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城市面貌不断改善,疫情防控成效显著,民生福祉持续增进,风险防控更加固牢,营商环境显著优化,履职能力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最有效地凝聚和激发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一是抓好城市建设,有序推动“挂图作战”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承载能力。二是抓好行业监管,防范市场风险,完善租赁市场,提升物业服务,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三是抓好住房保障,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快推进棚改项目落实,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倾力服务民生。四是抓好机制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做强做大建筑业。五是抓好乡村振兴,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小城镇高质量发展。(乐山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