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遂宁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召开城建档案业务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城建档案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77日,遂宁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县(市、区)档案室、各房地产公司资料员等60余人召开关于巜一栋33层住宅楼从基坑开挖到竣工的整个流程》业务知识培训会,由遂宁市城建档案馆副研究馆员、省城乡建设信息学会客座教授、省城乡建设信息学会城建档案岗位人员培训班课程主要内容高级讲师吴德主讲。

培训内容主要就一栋33层住宅楼从基坑开挖到竣工的整个工程建设流程,对每个环节具体所需要的资料包括开工前资料、试验资料、进场材料等质量保证资料、施工过程资料、等进行讲解并现场解疑。

通过此次城建档案业务知识培训,对加强遂宁市城建档案工作建设和规范城建档案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城建档案工程资料人员在编制工程资料时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有效地提高了工程竣工资料编制的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