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遂宁市城乡建设档案馆开展全市汛期城建档案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做好汛期档案安全工作的要求及遂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批示,近期,遂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姜军带领市城建档案馆相关人员一行5人先后深入各县(市、区)对城建档案室进行汛期档案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人对各县(市、区)城建档案室的馆库设施设备及档案安全管理的“九防”工作、档案信息化管理工作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还抽查了部分在建工地的工程资料形成和管理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立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各责任主体高度重视汛期档案安全保管工作,提高认识,全面落实整改意见,做好汛期、地质灾害多发期档案资料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全市汛期档案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再次强调要将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动态化贯穿汛期始终,进一步强化了防汛减灾各项措施,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了汛期安全防范和应急工作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应急准备到位、工作开展到位,切实保障城建档案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