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宜宾市召开2020年建设工程质量月现场观摩会

宜宾市2020年建设工程质量月现场观摩会日前在叙州区三江口CBD宜宾中心项目召开,各区县住建部门和中心城区建设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观摩会上,宜宾华侨城三江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分享了三江口CBD宜宾中心项目超高层项目施工质量控制、安全标准化管理、本项目使用的建筑十项新技术、绿色建筑以及智慧工地等方面的创新、优势和经验。

会议宣贯了质量月活动主题“建设质量宜宾,决胜全面小康”,对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三江口CBD宜宾中心项目质量安全管理视频。

会议结束后,观摩人员分四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项目现场进行了观摩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