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绵阳市游仙区住建局召开“三会”精神传达贯彻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10月9日下午,区住建局召开传达贯彻游仙区“党代会、政协会、人代会”会议精神专题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领会“三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对未来五年总体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这一总体取向,结合会议提出的“三大目标”、“三大战略”、“三大攻坚”,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进一步安排部署住建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贡献住建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确保“三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区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住建工作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保障作用,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也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以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重点项目、经济指标、安全生产、招商引资、行业建设等重点工作,把住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头、抓在手里,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要真抓实干,确保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高。要始终以团结协作为先,始终坚持规矩纪律意识在前,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注重“关键岗位”、“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领头雁”的角色;干部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严于律己、履职尽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修养。进一步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建设的水平和能力。

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局上下务必全面增强责任意识、底线思维,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勇担当、敢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落地见实效。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四个责任”,从严加强监管,补齐短板漏洞。要优化机制、强化督查,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抓实、抓好住建领域重点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措施切实推进住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