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厅长信箱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办理流程与条件

  • 2023年01月06日 10时24分
  • 来源:厅行政审批处
  • 【字体:
信件信息
信件标题: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办理流程与条件

来信日期:

2023-01-04

办理时间:

2023-01-06

办理进程:

已办结

信件编号:

2023010400000004

答复单位:

厅行政审批处

来信内容: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请问一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证书,在那里办理怎么办理呢?办理流程与条件是什么, 期待您的答复,谢谢!

回复内容(为保护网民隐私,网民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您好:

现将您咨询问题回复如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在四川省政务服务网办理,具体操作流程如下:企业可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www.sczwfw.gov.cn)—直通部门—住房城乡建设厅—搜索“建筑施工企业资质认定”选择“施工资质新办”或“施工资质增项”或“施工资质升级”查看办事指南,按规定提交材料申请办理。具体标准要求,请查看《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如还有什么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8-86947617,或到成都市草市街2号四川省政务中心6楼住建窗口现场为您解答。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