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厅长信箱

农林综合开发生态工程设计资质办理

  • 2023年03月07日 03时23分
  • 来源:厅行政审批处
  • 【字体:
信件信息
信件标题:

农林综合开发生态工程设计资质办理

来信日期:

2023-03-03

办理时间:

2023-03-07

办理进程:

已办结

信件编号:

2023030300000101

答复单位:

厅行政审批处

来信内容:

请问原来的“农林综合开发生态工程设计资质”是在住建厅办理吗?如果是,请问申报条件和流程有具体的文件指导吗?

回复内容(为保护网民隐私,网民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网友: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农林综合开发生态工程设计资质”是在住建厅办理吗?如果是,请问申报条件和流程有具体的文件指导吗?”的问题。经电话与你沟通后现回复如下:1、“农林综合开发生态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省住建厅负责办理。2、目前我省工程设计资质申办实行全程网办,申请流程请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www.sczwfw.gov.cn)—直通部门—住房城乡建设厅—搜索“工程设计”查看“设计资质新办”办事指南。申报条件请查看办事指南中的“申请材料”,可参照《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农林行业工程设计主要专业技术人员配备表专业资质“农林综合开发生态工程”配备相应人员。资质标准请参考2007年的《工程设计资质标准》。该标准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https://www.mohurd.gov.cn/)—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行政审批专栏中下载。(现场咨询:成都市草市街2号省政务中心六楼住房城乡建设厅窗口;电话:86913804)。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