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记录管理信息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 发布时间:2021-07-12
  • 来源:本站
  • 浏览:
  • 【字体:
  • 打印

提示1:使用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记录管理信息系统的新用户可在系统登录页面下载“操作指南”,请认真阅读后使用系统。

提示2:企业基本信息填报、业绩填报业务填写信息项较多,请根据提示在填写完部分信息后及时保存填写内容。

提示3:需补录标段业绩请在已上报业绩核查通过后再进行标段补录操作。

问题1:关于工程建设招标代理信用记录管理信息系统账号问题,怎么一直登录不上?

答:该系统企业用户需使用四川省政务服务网法人账户登录,请先仔细核对账号和密码,确保能在四川省政务服务网成功登录后再登录该系统。

问题2:登录遇到“出错请联系管理员”是什么问题?

答:正在登录用户与四川省政务服务网已存在用户未验证通过或账号密码输入有误,请联系省招标投标总站办公室(028-86522292)。

问题3:登录遇到“用户数据更新失败”是什么问题?

答:正在登录用户注册地区划与系统内注册区划未验证通过,请联系省招标投标总站办公室(028-86522292)。

问题4:登录系统遇到黑屏现象怎么解决?

答:请清除浏览器缓存并完全退出浏览器重新登录或者刷新当前页面,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问题5:新用户进入工程建设招标代理信用记录管理信息系统必须先办理“信息填报”业务吗?

答:是的。

问题6:填报良好行为“专业培训”时,无法选择人员?

答:选择人员来源于“信息填报”业务中填报的人员,信息填报业务核查通过后才可选择。

问题7:关于工程建设招标代理信用记录管理信息系统填报中的“企业填报信息承诺书”是否需要采用统一模板上传?

答:是的,请企业进入信用管理系统后,在系统右上角“操作指南”处,有《企业填报信息承诺书》的统一模板,企业下载后填报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