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工作动态】汶川县组织召开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建设现场观摩会

6月15日,汶川县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水磨江山·主动健康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施工现场顺利召开。观摩会由中共汶川县委、汶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承办。


全县30余家在建工程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燃气、给排水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观摩会。

会场共设置10个观摩点,涵盖VR安全教育、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区、物料验收系统、标准养护系统、劳务实名制系统(人脸识别与智能安全帽)和工区现场等观摩内容,供参会人员直观学习科学、规范、精细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观摩会现场还进行了防汛减灾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观摩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汶川县项目建设安全文明施工水平,强化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业务能力,营造质量安全标准化的工作氛围,让各参建单位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不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为实施“小巧玲珑、精美精致、立体化发展”的四型汶川建设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