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建筑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30日,建筑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震勇同志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和厅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文件要求,领学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带领全体党员深学细研、把握实质。

会上,赵太均同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述微党课,从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不断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述。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深化理想信念;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斗志,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进一步提升实绩实效。全体党员认真研讨发言、交流心得感悟。

王震勇同志指出,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住建工作的新要求,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建筑事业中,书写新时代住建工作优异答卷。

程刚同志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有高瞻远瞩的政治站位和深邃长远的理论思考,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上苦钻研,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对标、再谋划、再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省住建领域各方面。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厅党组有关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中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真抓实干,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做好建管工作上,为谱写住建新篇章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