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厅建筑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做深做实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活动,10月11日,厅建筑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震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震勇同志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和住建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始终对标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建管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对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不断开拓创新,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