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厅住保处党支部赴两弹城开展“传承两弹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党员干部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6日,住保处党支部赴绵阳两弹城开展“传承两弹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峥嵘岁月,践行使命担当。

党员干部们在专业解说员的引领下,先后前往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三防教育馆等处参观,聆听老一辈科学家们“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感人故事,在邓稼先铜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向老一辈科学家们鞠躬致敬,敬献鲜花。通过讲解员生动地讲解,大家真切感受到老一辈科学家们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无私奉献、奋斗不息的忘我精神和爱国情怀。

参观后,住保处党支部一行对绵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了调研,认真听取项目建设介绍,深入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察看,随机与住户进行访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保障工作进展等情况。支部书记何国林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扬“两弹”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不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努力实现住房困难群众住有所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