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行业动态】四川省物业管理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按照“行政指导-协会组织-企业落实”模式,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系列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6月17日,我厅与消防救援总队指导的“安全第一,生命至上——2021年四川省物业服务行业消防安全暨防汛应急处置联合演练”在资阳高新区中国牙谷科创园举办。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市(州)房协、物业协会、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代表、来自社区的业主代表及部分新闻媒体共计200余人现场学习观摩了此次演练活动。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成都市物业行业委员会指导,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暖心物管安逸成都”百场红色电影进小区活动,在嘉诚新悦集团服务的绿地锦天府小区进行了首映仪式。近百名业主一起观看《建党伟业》。

保利物业公司联合社区志愿者、业主志愿者走到园区、街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关怀老人、清洁园区、为民磨刀、义剪义诊、铺设步道,为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改变,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