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于7月1日上午8点隆重召开庆祝大会。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观看了现场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职工着装整齐,端坐静听,认真观看庆礼盛况,直播中醒目的党徽、鲜艳的国旗、嘹亮的歌声与热烈的氛围,感染鼓舞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观看大会实况后,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中汲取经验与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