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市州动态】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三部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的日子,市城管执法系统“三部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观庆祝大会,为中国共产党庆生

7月1日上午8点整,全体党员早早的齐聚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会议室,一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庆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当做我们毕生的追求。

听百年党史,受教育上专题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会议室。专题党课上,张标同志以时间为脉络,带领党员回顾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他强调,我们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四个面向”,坚决扛起中华民族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争做“城市管理”的践行者,为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看红色电影,忆往昔党员齐点赞

下午三点,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的红色电影《1921》,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过看红色电影,让党员进一步了解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在风雨如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如何只为了一个看起来似乎无法实现的愿望,而满腔热血、鞠躬尽瘁、肝脑涂地,如何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

观影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飞同志表示: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正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一个生动的光影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历史理解和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党员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変化、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观影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前辈的革命奋斗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