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为测绘工程系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在2404会议室为测绘工程系师生作题为《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吴明军副院长以时间为轴,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基础出发,结合党的发展阶段、党史人物、重要会议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辉煌历史。从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到邓小平同志提出走自己的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从1921年上海法租界、嘉兴南湖上的一大到北京人民大会堂里的十九大;从一大时50多名党员到十九大时9000多万党员。吴明军副院长通过详实的背景数据资料,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史。

吴明军副院长希望与会师生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并落实到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使命责任,心向党、跟党走。

与会党员师生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树立标杆,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砥砺奋进的担当作为,努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